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5轮贺芬咸VS门兴格拉德巴赫比分推荐

2018-12-15 17:47:0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15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贺芬咸vs门兴格拉德巴赫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半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03 3.90 3.00

  欧洲即时: 1.98 4.25 3.30

  赛事分析

  贺芬咸VS门兴格拉德巴赫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两回合,门兴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贺芬咸近况

  贺芬咸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1-2不敌曼城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3平2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贺芬咸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,落后身前的柏林赫塔1分,领先身后的云达不莱梅也只有1分,竞争激烈,球队必须全取三分。好在球队欧战之路结束,可以重心Tou入到联赛上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本赛季攻强守弱,联赛至今每场破门但是只有1场零封对手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7轮主场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3球丢8球,攻守两端表现不俗。不过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表现并不算出色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斯图加特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,状态不俗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领先第三的拜仁只有2分,着就意味着球队本场赛事若不能全取三分,就有可能被拜仁反超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7轮客场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2球却丢13球,进攻端虽然有足够的威胁力,但防线漏洞不小。

  贺芬咸VS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方出场阵容

  贺芬咸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鲍曼(1)

  后卫:卡德拉贝克(3)、比卡克西奇(4)、尼科·舒尔茨(16)、胡布内尔(21)

  中场:德米尔拜(10)、祖贝尔(17)、贝尔福迪尔(19)、沃格特(22)、克拉马里奇(27)

  前锋:若埃林顿(34)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佐默(1)

  后卫:迈克尔.朗(3)、文特(17)、扬奇克(24)、埃尔韦迪(30)

  中场:斯特罗布尔(5)、索尔根·阿扎尔(10)、斯廷德尔(13)、特劳Lei(16)、弗洛里安·纽豪斯(32)

  前锋:普莱亚(14)

  贺芬咸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5轮贺芬咸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贺芬咸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3赔率组合。贺芬咸此前一周双赛,但球队已经轮换一部分主力,体能上消耗不大。虽然在交锋历史上贺芬咸没有太大的优势,但是门兴的客场战绩一向都不理想,甚至曾经不敌弗赖堡等弱旅,反观贺芬咸主场攻防两端表现可观,目前联赛更是处于7轮不败中,气势强烈,本场赛事不妨对贺芬咸高看一线。

  竞彩预测:贺芬咸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