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5轮汉诺威96VS拜仁慕尼黑比分推荐

2018-12-15 17:45:4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15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汉诺威96vs拜仁慕尼黑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受让球半/二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受让二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9.50 6.40 1.22

  欧洲即时: 10.50 6.80 1.25

  赛事分析

  汉诺威96VS拜仁慕尼黑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拜仁慕尼黑录得全胜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,拜仁皆取胜且打进对手6球。

  双方近况

  汉诺威96近况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美因茨05,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联赛倒数第二,落后安全区一分,本场赛事球队抢分欲望强烈,然而球队运气不佳,本场赛事面对的是德甲班霸拜仁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6轮主场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7球丢9球,防线能力薄弱。

  拜仁慕尼黑近况

 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3-3战平阿贾克斯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3胜2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榜首的多特蒙德9分,球队仍有希望追赶冠军,本场赛事面对排名联赛倒数的汉诺威96,球队必定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好时机。只是球队联赛至今丢掉了18球,是德甲前5失球最多的球队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7轮客场录得5胜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4球丢8球,场均进球数达到2粒,防线则表现中规中矩,可见球队在客场还是具备一定的威胁力。

  汉诺威96VS拜仁慕尼黑双方出场阵容

  汉诺威96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埃泽尔(23)

  后卫:埃莱茨(2)、维默尔(28)、瓦尔德马尔.安顿(31)

  中场:阿尔Bo诺斯(3)、瓦拉塞(8)、原口元气(10)、浅野拓磨(11)、施魏格勒(27)

  前锋:弗尔克鲁格(24)、(26)

 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诺伊尔(1)

  后卫:聚勒(4)、Bo阿滕(17)、阿拉巴(27)、基米希(32)

  中场:蒂亚戈·阿尔坎塔拉(6)、格Lei茨卡(18)、格纳布里(22)、穆勒(25)、科曼(29)

  前锋:莱万多夫斯基(9)

  汉诺威96vs拜仁慕尼黑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5轮汉诺威96vs拜仁慕尼黑胜负预测推荐拜仁慕尼黑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球半/两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两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0 6 1赔率组合。虽然拜仁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有所下滑,但毕竟“烂船也有三斤钉”,拜仁的硬实力远在汉诺威96之上,加上球队此前在欧冠中顺利进晋级,士气高涨,本场赛事全取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拜仁慕尼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