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7轮狼队vs伯恩茅斯比分推荐

2018-12-15 17:44:1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5日23点00分,英超第17轮,狼队在主场上迎战伯恩茅斯。双方积分只有1分之差,可见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2.11 3.40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04 3.45 3.85

  对战记录

  历史上的两次交锋上,狼队连续遭遇败仗,而且比分都是1-2,可见狼队完全不是伯恩茅斯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狼队勇夺英冠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的英超比赛中,狼队取得了6胜4平6负的战绩,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,落后欧战区11分。狼队状态正佳,上轮做客挑战纽卡斯尔联,在上半场战成1-1平手的背景下,狼队下半场再下一城,结果做客迎来2-1的胜利。如此一来,狼队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取得了两连胜,包括主场2-1击退切尔西的表现,球队状态可见一斑。

  上赛季英超比赛中,伯恩茅斯最终排名12位,本赛季球队状态有所提升,以7胜2平7负积23分排名第八位,领先狼队1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利物浦的挑战,对手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半场比赛战罢,伯恩茅斯就0-1落后,下半场依然无力还击,结果主场0-4惨败给对手痛失三分。过去六场比赛中,伯恩茅斯竟然输掉了五场,而且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主场收获的,对手是降级区的哈德斯菲尔德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狼队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。两队本赛季至今的发挥旗鼓相当,狼队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稍稍得到盘指支持。狼队近期发挥相当不错,包括主场击退切尔西的表现,面对遭遇客场连败的伯恩茅斯,主队当然不乏胜算。

  虽然过去两次对战都难耐伯恩茅斯,不过在盘指提升明显的情况下,主队有望捍卫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狼队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狼队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帕特里西奥(11)

  后卫:瑞恩.本内特(5)、Bo利(15)、科阿迪(16)

  中场:多赫蒂(2)、鲁本·内维斯(8)、塞斯(27)、鲁本.维纳格Lei(29)

  前锋:劳尔.希门尼斯(9)、赫尔德·科斯塔(10)、迪奥戈.若塔(18)

 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贝戈维奇(27)

  后卫:弗朗西斯(2)、史蒂夫·库克(3)、阿克(5)、丹尼尔斯(11)

  中场:瑟曼(6)、赫弗森.勒马(8)、斯坦尼斯拉斯(19)、大卫·布鲁克斯(20)、弗拉泽(24)

  前锋:乔舒亚·金(17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