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8轮南锡vs特鲁瓦比分推荐

2018-12-13 17:55:1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5日03点00分,法乙第18轮,坐镇主场的南锡迎战特鲁瓦。本赛季的南锡表现不见起色,目前依然深陷保级区,面对劲旅的来访,主队势要捍卫荣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3.50 2.75 2.21

  欧洲即时: 3.25 2.78 2.32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南锡拿到了3胜1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南锡排名法乙17位,本赛季取得了3胜3平11负积12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保级区5分。上一场法国杯上,做客的南锡没有受到太大挑战,结果2-0力克对手晋级下一轮。南锡连续五场比赛不败,豪取4胜1平的佳绩,而且失球数仅有两球,防守端表现大幅提升,可惜主场赢球能力一般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特鲁瓦排名法甲19位不幸遭遇降级打击,本赛季取得了9胜1平7负积28分排名第七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。上轮客场中,特鲁瓦爆冷输球,他们上半场就0-1落后,下半场的特鲁瓦连续取得进球,可惜对手不甘示弱,结果2-3不敌对手遭到淘汰。输球后的特鲁瓦终结了连胜势头,球员士气遭受打击,而且近两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,防守端非常吃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特鲁瓦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特鲁瓦支持度稍胜一筹。两队状态相差无几,南锡的对战优势明显,不过主场赢球能力不足,因此存在隐患。特鲁瓦客场发挥尚可,不过对战记录吃亏。

  在盘指倾向较为明显的情况下,虽然特鲁瓦对战优势不佳,不过依然看好他们能够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比分推荐:特鲁瓦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