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土超第16轮哥兹塔比vs布尔萨体育比分推荐

2018-12-12 17:33:5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5日01点30分,土超第16轮,哥兹塔比在主场上迎战布尔萨体育。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可见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2.28 3.30 2.94

  欧洲即时: 2.19 3.30 3.1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哥兹塔比获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哥兹塔比上赛季排名土超第六位,本赛季获得了6胜9负积18分排名12位,落后本轮对手1分。上轮客场中,哥兹塔比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的情况下,下半场无法顶住对手的进攻,最终0-2完败给对手。最近的五场比赛中,哥兹塔比仅仅取胜一场,不过好消息是,哥兹塔比拥有不俗的主场表现,近六场比赛豪取5胜1负,输球的那场比赛对手是领头羊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布尔萨体育只能排名13位,本赛季暂时获得4胜7平4负的战绩,积19分排名11位,高出对手哥兹塔比1分。上轮主场上,布尔萨体育遭遇不测,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两球,下半场无法改写比分,最终0-2完败给多少痛失三分,而且布尔萨体育不擅长做客比赛,只有2胜5平3分,得失球只有1球的差距,攻防明显失衡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哥兹塔比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目前上盘水位走低,哥兹塔比打出的压力减弱。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哥兹塔比拥有主场优势,近期球队主场发挥突出,而且近两次主场面对布尔萨体育保持全胜,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,而客队做客发挥平平,考虑到目前上盘水位走低,因此,主场比赛的哥兹塔比无疑具备赢球希望。

  比分推荐:哥兹塔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