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乙第10轮玛伦vs坦迪尔比分推荐

2018-11-19 18:09:1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0日04点00分,阿乙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玛伦迎战坦迪尔。两队的积分相差无几,都是下游球队,这是弱旅之间的比拼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31 2.74 3.10

  欧洲即时: 1.80 2.94 4.9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仅有一次对战记录,玛伦主场1-0小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阿乙比赛中,玛伦排名12位,本赛季取得了1胜5平2负的战绩,积8分排名21位,属于降级区队伍之一。上轮客场中,显得力不从心,上半场与对手打成0-0平手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最终1-1打成平局。过去10场比赛中,玛伦仅仅取胜一场,球队赢球能力低下,不过主场不败率极高,连续十场主场不败,拿到了3胜7平的佳绩。

  坦迪尔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25,位,本赛季状态提升,以2胜3平3负积9分排名19位,与玛伦积分一样。上轮主场上,坦迪尔迎来胜利,他们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,下半场立足防守,结果主场2-0拿下比赛胜利。近两个客场中,坦迪尔获得了1胜1平的佳绩,虽然两场比赛都无法零封对手,不过两场比赛都取得两粒进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玛伦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主让半球低水上,主队支持度稳步提升。去年的主场上,玛伦1-0力克对手,本场比赛主队支持度对比上赛季更胜一筹,因此,此役的玛伦不乏胜算。

  从两队的状态来看,玛伦主场不败率十分可观,坦迪尔的客场发挥也可圈可点,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,盘指明显倾向主队,玛伦全取三分可能性不少。

  比分推荐:玛伦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