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35轮米內罗竞技VS巴海亚BA比分推荐

2018-11-17 17:51:2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1-18 07:00:00

  对战双方:米內罗竞技vs巴海亚BA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3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半球/一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69 3.55 5.60

  欧洲即时: 1.74 3.60 5.00

  赛事分析

  米內罗竞技VS巴海亚BA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巴海亚BA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,双方2-2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米內罗竞技近况

 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帕拉拿PR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6轮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米內罗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6,球队若想获得来年的自由杯参赛资格,本场赛事绝对不容有失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16轮主场录得10胜3平3负的战绩,且累计打进28球仅丢14球,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不过近3场联赛主场只录得2平1负,其中2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主场作战的能力有所下滑。

  巴海亚BA近况

  巴海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卡尔拉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巴海亚BA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0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按照球队如今的势头,想要进入前六是有可能的,因此接下来的比赛球队必定会全取三分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,联赛至今16轮客场只录得2胜4平10负的战绩,且累计只打进10球丢24球,进攻乏力,防守存在不小的漏洞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可见球队近期客场作战状态稳定。

  米內罗竞技VS巴海亚BA双方出场阵容

  米內罗竞技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维克托(1)

  后卫:加布里(4)、法比奥.桑托斯(6)、埃默松(14)、迈达纳(28)

  中场:埃利亚斯(7)、胡安.卡萨Lei斯(10)、扎莫拉(11)、阿迪尔森(21)、卢安(27)

  前锋:奥利维拉(9)

  巴海亚BA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弗里埃里奇(1)

  后卫:尼诺.帕莱巴(2)、帕格努萨特(3)、丰塞塔(28)、罗德里戈.阿尔维斯.克鲁兹

  中场:何塞.拉菲尔(10)、埃迪加.儒尼奥(11)、埃尔顿(17)、乔治(26)、安东尼奥(30)

  前锋:吉尔伯托.索萨(9)

  米內罗竞技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5轮米內罗竞技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米內罗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,主队水位从中水上调至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。虽然巴海亚BA近况要好于米内罗竞技,但是后者作战能力不俗,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彼此经常平局收场,这样的情况下,亚盘给出主队让半一球对其相当利好,搭配水位似乎有诱导嫌疑,毕竟巴海亚BA近期客场作战能力不俗,但综合来看,还是米内罗竞技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米内罗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