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智利杯決賽帕勒斯蒂诺VS奥达斯比分推荐

2018-11-17 17:50:1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1-18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帕勒斯蒂诺vs奥达斯

  对战赛事:智利杯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

  欧洲即时: 2.25 3.30 2.84

  赛事分析

  帕勒斯蒂诺VS奥达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奥达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智利杯首回合,帕勒斯蒂诺客场1-0击败奥达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勒斯蒂诺近况

  帕勒斯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智利杯中客场1-0击败奥达斯,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不败,且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帕勒斯蒂诺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,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的优势,球队仍有一定的保级压力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恐怕成疑。不过好在球队首回合客场收获了1粒进球,在心态上占据上风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14轮主场录得4胜5平5负的战绩,近2场主场正赛接连取胜且累计打进7球只丢1球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心理优势。

  奥达斯近况

  奥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智利杯中主场0-1不敌帕勒斯蒂诺,球队近况和本场对手相反,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奥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1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,积分上已经摆脱了降级的威胁,可以全力备战杯赛。虽然在杯赛首回合落后1球,但球队仍有希望夺得冠军,本场赛事必定会奋起进攻全取三分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,联赛14轮客场录得2胜4平8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。

  帕勒斯蒂诺vs奥达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智利杯決賽帕勒斯蒂诺vs奥达斯胜负预测推荐帕勒斯蒂诺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虽然奥达斯无需为联赛分心,但其客场表现实在低迷,本场赛事面对近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的帕勒斯蒂诺,恐怕难以占据形势上风。

  竞彩预测:帕勒斯蒂诺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