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42轮山形蒙迪奥vs大分三神比分推荐

2018-11-16 17:36:5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13点00分,日乙第42轮,山形蒙迪奥在主场上迎战大分三神。山形蒙迪奥处于中游位置,球队无欲无求,大分三神还有望夺冠,本场比赛不容有失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4.85 3.85 1.71

  欧洲即时: 4.90 3.85 1.7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山形蒙迪奥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山形蒙迪奥上赛季排名日乙11位,本赛季取得了14胜13平14负的战绩积55分排名12位,表现基本与上赛季持平。上轮客场中,山形蒙迪奥与大宫松鼠上演对话,对手表现更胜一筹,结果做客的山形蒙迪奥1-2惜败痛失三分。过去10场比赛中,山形蒙迪奥仅仅取胜两场,而且其中的一场胜利还是在天皇杯上取得的,可见球队联赛表现低迷。

 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,大分三神排名第九位,本赛季取得了23胜6平12负的佳绩积75分排名积分榜次席,仅仅落后领头羊1分,还具备夺冠希望。上轮主场上,大分三神延续了良好的势头,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,大分三神以2-1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如此一来,大分三神在十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,期间狂进25球的火力令人印象深刻,不过失球数也高达13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大分三神开出客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大分三神的支持度不减。大分三神还有望夺得联赛冠军,球队只落后领头羊1分。主队处于中游位置,球队无欲无求,本场比赛只怕难逃一劫。

  考虑到山形山神缺乏求胜欲望,加上大分三神一心想要全取三分,因此,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大分三神具备客场赢球的可能。

  比分推荐:大分三神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山形蒙迪奥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栉引政敏(21)

  后卫:栗山直树(3)、三鬼海(4)、松本怜大(19)、熊本雄太(23)

  中场:本田拓也(14)、小林成豪(16)、中村骏(17)、汰木康也(25)、内田健太(49)

  前锋:阪野丰史(11)

  大分三神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高木骏(31)

  后卫:铃木义宜(5)、福森直也(6)、星雄次(19)、岩田智辉(29)

  中场:松本怜(7)、清本拓已(15)、前田凌佑(32)、丸谷拓也(33)

  前锋:伊佐耕平(18)、马场贤治(38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