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42轮泽维真金泽vs水户霍利克比分推荐

2018-11-15 17:24:4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13点00分,日乙第42轮,泽维真金泽在主场上迎战水户霍利克。这是本赛季两队的收官战,双方都处于积分榜中游位置,没有太大的取胜欲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70 平手/半球 0.81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平手/半球 0.810

  欧洲即时: 2.41 3.25 3.05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泽维真金泽仅仅获得1胜2平3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,泽维真金泽仅仅排名17位,本赛季以13胜13平15负积52分排名16位,高出降级区21分,球队早已完成保级。上轮客场中,泽维真金泽挑战大分三神,两队上半场颗粒无收,下半场泽维真金泽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更胜一筹,结果做客1-2负于对手痛失三分。如此一来,泽维真金泽在近五场比赛中一胜难求,只有3平2负。

  水户霍利克在上赛季的日乙比赛中排名14位,目前以16胜9平16负积57分排名第十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12分,失去了升级资格。上轮主场上,水户霍利克表现尚可,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扳平比分,结果两队1-1打平。水户霍利克连续四场比赛不败,拿到了3胜1平,五个客场3胜1平1负表现可圈可点,可见球队并没有因为无缘升级而放弃比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泽维真金泽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,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平半球高水上,主队支持度动摇。两队都与升降级资格无缘,双方的求胜欲望存疑。从近期表现来看,虽然水户霍利克无缘升级资格,不过依然对胜利十分渴求,泽维真金泽状态下降明显,连续多场比赛无缘胜利,可见球队求胜欲望不强。

  在平半球的盘指下,虽然泽维真金泽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来访的水户霍利克依然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比分推荐:水户霍利克受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