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乙第10轮萨尔米安杜竹寧vs沙兰迪兵工厂比分推荐

2018-11-13 17:39:0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07点00分,阿乙第10轮的一场比赛打响,主队萨尔米安杜竹寧迎战沙兰迪兵工厂。两队都是阿乙前三球队,此役无疑是一场强强对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17 2.92 3.15

  欧洲即时: 2.26 2.93 3.15

  两队近况

  本赛季萨尔米安杜竹寧的表现相当瞩目,暂时以6胜3平的不败战绩积21分排名次席,只落后领头羊1分,具备夺冠的可能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萨尔米安杜竹寧虽然无法取得进球,不过凭借防守端的表现,球队做客收获一场0-0的平局。本赛季萨尔米安杜竹寧的防守做到了滴水不漏,因此至今联赛保持不败金身,而且本赛季六场各项赛事取得了4胜2平。

  上赛季阿甲联赛中,沙兰迪兵工厂只能排名27分遭遇降级打击,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,以5胜3平1负积18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萨尔米安杜竹寧3分。沙兰迪兵工厂上轮主场对战保级队,球队成功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,从而避免两轮不胜的尴尬局面。沙兰迪兵工厂也是阿乙的客场龙之一,四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,具备做客全身而退的希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萨尔米安杜竹寧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低,萨尔米安杜竹寧支持度稳步提升。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,都是具备夺冠希望的队伍,这是本轮阿乙的焦点大战。萨尔米安杜竹寧拥有主场优势,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,沙兰迪兵工厂虽然做客出战,不过同样客场保持不败金身。

 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,萨尔米安杜竹寧稍稍得到盘指倾向,球队或许能够坐和望赢。

  比分推荐:萨尔米安杜竹寧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