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乙第10轮费罗卡利尔vs维拉多尔米尼比分推荐

2018-11-12 17:38:5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3日07点00分,阿乙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费罗卡利尔迎战维拉多尔米尼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0.990

  亚洲即时: 1.130 平手/半球 0.740

  欧洲初盘: 2.13 2.91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45 2.85 2.90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阿乙比赛中,费罗卡利尔排名19位,目前以3胜1平4负积10分排名15位,只高出降级区2分。上轮客场中,费罗卡利尔办法不多,半场比赛就1-2落败,之后继续出现失球,以1-3的比分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。费罗卡利尔不仅遭遇两连败,而且出现了多大5粒失球,进球数却只有1球,攻防两端多不在线。

  维拉多尔米尼在上赛季的阿乙比赛中排名第八位,本赛季以2胜4平3负积10分排名13位,与费罗卡利尔积分一样。上轮主场上,维拉多尔米尼立足于防守,可惜始终无法洞穿对手大门,结果两队0-0打成平局。维拉多尔米尼连续7场比赛不胜,只有4平3负的战绩,期间只有一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,客场则是遭遇三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费罗卡利尔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高水上,主队支持度动摇。双方目前积分一样,都是中游队伍,费罗卡利尔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主队支持度不断下降,对于费罗卡利尔来说十分不利。

  今年的比赛中,费罗卡利尔就在平手的盘指下2-1击退对手,本场比赛支持度下降,可见费罗卡利尔缺乏赢球希望,看好来访的维拉多尔米尼。

  比分推荐:维拉多尔米尼平手

  胜负推荐:1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