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2轮南安普顿vs沃特福德比分推荐

2018-11-10 18:09:5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23点00分,英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南安普顿迎战沃特福德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平手/半球 0.810

  欧洲初盘: 2.29 3.40 2.87

  欧洲即时: 2.42 3.30 3.05

  两队近况

  本赛季南安普敦表现不佳,至今只有1胜4平6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5位,仅高出降班区一分。

  上轮联赛中,南安普敦面对卫冕冠军曼城,结果1-6遭到对手吊打,各项赛事8连不胜,整体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南安普敦不仅防守漏洞百出,而且进攻表现也是一塌糊涂,曾连续5轮联赛未能取得进球。

  南安普敦本赛季始终未能主场取得胜利,两队近10次交手上,南安普敦录得5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,但是上赛季英超两战却录得1平1负,其中主场输0-2。

  沃特福德在本赛季的开局阶段一度取得四连胜开局,不过随即陷入四轮不胜,目前排在积分榜第8位。

  上轮联赛,沃特福德作客挑战喜鹊,球队反客为主,可惜始终与进球无缘,最终以0-1败下阵来,两连胜的走势就此终结。

  本赛季沃特福德的攻击力尚可,11场比赛8场破门共踢进16球,面对实力平平的圣徒,沃特福德迎来赢球机会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南安普敦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提升,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。南安普敦刚刚摆脱降级区,不过与降级区球队只有1分之差,球队的保级压力依然很大。沃特福德发挥有目共睹,近期状态提升明显,而且过去面对南安普顿发挥突出,完全不畏惧与对手的交锋。值得一提的是,南安普敦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低于两队的常规规格,可见南安普敦没有胜算。

  比分预测:沃特福德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阿莱克斯·麦卡锡(1)

  后卫:塞德里克(2)、吉田麻也(3)、斯蒂芬斯(5)、伯特兰(21)

  中场:沙恩·朗(7)、沃德·普劳斯(16)、Lei蒙德(22)、赫伊别尔(23)

  前锋:英斯(9)、加拉格尔(15)

 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本·福斯特(26)

  后卫:马里亚帕(6)、卡斯卡特(15)、费梅尼亚(21)、霍莱瓦斯(25)

  中场:克莱维利(8)、杜库Lei(16)、威尔·休斯(19)、罗伯托·佩Lei拉(37)

  前锋:杰拉德·德乌洛费乌(7)、苏克塞斯(10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