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33轮帕拉尼恩斯VS高士路MG比分推荐

2018-11-10 17:49:0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1-11 05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帕拉尼恩斯vs高士路MG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3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35 3.80

  欧洲即时: 2.09 3.20 3.80

  赛事分析

  帕拉尼恩斯VS高士路MG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高士路MG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,高士路MG主场2-1击败帕拉尼恩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拉尼恩斯近况

  帕拉尼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中主场2-0击败富明尼斯RJ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帕拉尼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9,距离自由杯资格区还有6分的差距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。不过球队目前的重心是南球杯,本场赛事恐怕会轮换部分阵容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主场录得12胜1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39球只丢12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,除了0-1不敌巴海亚BA外,其余都能场均斩获2球以上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高士路MG近况

  高士路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美国MG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回暖。

  高士路MG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,积分上也保持着争夺自由杯资格的希望,不过从得失球数据来看,球队战术打法倾向攻守均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16轮联赛客场只录得3胜6平7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9球却丢17球,球队客场进攻端乏力。不过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取胜,球队士气高涨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信心十足。

  帕拉尼恩斯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3轮帕拉尼恩斯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高士路MG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帕拉尼恩斯近期主场表现出色,但是在交锋历史上,帕拉尼恩斯并不占据优势,且高士路MG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取胜,球队客场作战信心十足,亚盘走势也对帕拉尼恩斯并不利好,本场赛事可看好高士路MG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高士路MG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