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超第12轮科隆竞技VS学生队比分推荐

2018-11-10 17:47:4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1-11 07:30:00

  对战双方:科隆竞技vs学生队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1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40 3.00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29 2.97 3.25

  赛事分析

  科隆竞技VS学生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学生队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科隆竞技近况

  科隆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罗萨里奥中央,球队近2场联赛录得1平1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科隆竞技目前在联赛中11轮战罢录得3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6,与南球杯资格相差4分,球队还是有希望冲击南球杯资格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5轮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,且累计打进7球只丢3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7场主场保持不败且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学生队近况

  学生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河床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并赢足3场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学生队目前在联赛中10轮战罢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与南球杯资格相差只有3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也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,联赛4轮客场录得1胜3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取胜之前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不胜,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科隆竞技vs学生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2轮科隆竞技vs学生队胜负预测推荐学生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。虽然科隆竞技主场表现可圈可点,但是从交锋历史上看,科隆竞技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都无法击败学生队,很显然学生队在打法技术上能够牵制着科隆竞技,加上亚盘虽然给出主让平半球,但搭配高水位,外界显然对科隆竞技并不看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学生队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学生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