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13轮阿伯丁vs希伯尼安比分推荐

2018-11-09 17:46:3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03点45分,苏超第13轮,阿伯丁坐镇主场迎战希伯尼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16 3.40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35 3.35 2.91

  两队近况

  阿伯丁最近状态回升,上一场苏联杯半决赛中,阿伯丁淘汰了劲敌格拉斯哥流浪者,如愿闯进决赛。

  上轮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基马诺克,球队同样取得了胜利,阿伯丁就此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,在苏超积分榜上继续排在中游位置。

  阿伯丁最近连续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、基马诺克两大劲敌,球员士气大幅提升,本场比赛面对希伯尼安,主队不可造次。

  希伯尼安近况一般,在客场输给凯尔特人、战平哈茨之后,上轮主场更是以0-1负于中游球队圣约翰斯通,连续三轮不胜。

  目前为止,希伯尼安的排名下滑至积分榜第6位,积分与对手阿伯丁一样同积18分。

  希伯尼安的客场战绩尚可,获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攻入8球失球数也达到了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伯丁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不过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目前处于高水上面临巨大降盘压力,对于球队来说非常不利。阿伯丁近期走势极佳,连续多场比赛取胜,面对多场比赛不胜的

  希伯尼安,主场比赛的阿伯丁当然更具胜算。

  在基本面占优的情况下,上盘水位却持续走高,可见阿伯丁赢球不易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希伯尼安。

  比分推荐:希伯尼安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