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中超第29轮上海上港vs北京人和比分推荐

2018-11-07 17:42:4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7日19点35分,中超第29轮的一场重头戏打响,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人和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球半/二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二球半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16 6.80 11.00

  欧洲即时: 1.13 9.40 16.00

  两队近况

  上周末的联赛中,上海上港做客与恒大上演天王山之战,结果的比分争持十分激烈,结果做客的上海上港5-4险胜对手,目前积分榜上已经领先广州恒大5分,中超冠军已成上海上港囊中之物,本场比赛只需一场平局即可获得该队史上首个中超冠军。

  此番主场比赛无疑是上海上港提前夺冠的最好时机,加上这是本赛季球队最后一场主场比赛,因此他们希望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夺冠。

  上海上港拥有中超顶级的主场战斗力,连续9个主场取胜,每场比赛至少攻入两球,虽然体能存在不足,不过经历了上一场天王山之战的上海上港应该不会阴沟翻船。

  北京人和目前积35分,已经领先降级区7分,在还剩下两轮联赛的情况下,球队已经提前实现了保级。

  本场比赛客战上海上港,球队有较强的复仇心理,因为双方首回合交锋中,北京人和主场曾1-5惨败给上海上港。

  上轮做客比赛中,北京人和与大连一方上演对话,上半场两队1-1握手言和,下半场北京人和再进一球,结果2-1全取三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上海上港开出主让两球/两球半的盘指起步,主队支持度不言而喻。两队的差距十分明显,从首回合上海上港客场5-1大胜北京人和的比分就可以看出来。受注后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两球半上,而且大小球也是向大球方向发展,加大了上海上港赢球的可能性。

  上海上港主场表现无可挑剔,尤其是攻击力十分凶猛,面对第一回合完败给自己的人和,上海上港赢球不在话下。

  比分推荐:上海上港让两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颜骏凌(1)

  后卫:张卫(2)、王燊超(4)、石柯(5)、傅欢(23)

  中场:蔡慧康(6)、奥斯卡(8)、胡尔克(10)、吕文君(11)、艾哈迈多夫(25)

  前锋:武磊(7)

  北京人和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张烈(12)

  后卫:罗歆(4)、万厚良(5)、刘健(27)、饶伟辉(31)

  中场:马西卡(7)、奥古斯托(8)、史亮(13)、曹永竞(20)、王刚(22)

  前锋:迪奥普(39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