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超第10轮独立队vs圣马丁图库曼比分推荐

2018-11-06 17:43:3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8日06点30分,阿超第10轮的比赛打响,坐镇主场的独立队迎战圣马丁图库曼。这是两队新赛季的首次对话,作为阿超劲旅的独立队势要给圣马丁图库曼一个下马威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830 一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43 3.90 7.00

  欧洲即时: 1.44 4.00 7.2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两次交锋记录,独立队1胜1负与对手难分高下,唯一的一场主场上,独立队1-0赢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独立队上赛季排名阿超第六位,目前以4胜4平2负积16分排名第十位,落后领头羊10分。上轮客场中,独立队挑战垫底队,半场比赛已经领先一球,下半场攻势不减,结果做客迎来2-0的胜利。近四场比赛中,独立队豪取3胜1负的佳绩,每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或者以上,体现出强大的攻击力。值得一提的是,独立队主场不败率颇高,十场比赛不败率达到了九成。

  上赛季阿乙联赛中,圣马丁图库曼高居第三位取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2胜5平3负积11分排名19位,落后独立队5分。上轮主场上,圣马丁图库曼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取得2-0领先,最终主场迎来2-0胜利,近三场比赛2胜1平表现可圈可点。圣马丁图库曼是有名的客场虫之一,十个客场只有1胜3平6负,攻入5球失球数是13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独立队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主队支持度十分充足。独立队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而且近期主场抢分势头不俗,虽然圣马丁图库曼状态同样提升,不过与主队相比有差距。

  考虑到圣马丁土库曼低迷的客场表现,来访的他们恐怕难有胜算,加上一球的盘指下,主队水位并不高,有防范主胜的意思。因此,看好独立队捍卫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独立队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