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8轮大阪樱花vs名古屋八鲸比分推荐

2018-11-05 17:07:3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6日18点00分,日职联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大阪樱花迎战名古屋八鲸。大阪樱花需要全力冲击亚冠资格,面对保级队名古屋八鲸,主场比赛的大阪樱花能够全取三分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平手/半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平手/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23 3.65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19 3.80 3.05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大阪樱花豪取3胜2平1负的战绩,不过两个主场却只有1胜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日职联上,大阪樱花高居第三位,本赛季志在夺冠的他们状态下滑严重,只有11胜11平8负积44分排名第八位,落后亚冠区7分。上轮做客与鹿岛鹿角上演对话,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,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,大阪樱花未能扳平比分,结果客场吞下0-1的失利。如此一来,大阪樱花在近十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4平4负的战绩,攻入7球失球数是11球。

 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,名古屋八鲸高居第三位并且取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以10胜4平16负积34分排名倒数第三,落后安全区2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名古屋八鲸面对神户胜利船,球队未能好好把握主场优势,上半场就出现失球,虽然下半场扳回一城,可惜依然无法零封对手,以1-2的比分落败。近六场比赛中,名古屋八鲸竟然输掉了五场,不过近六场客场4胜1平1负的战绩还是可圈可点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本场比赛普遍以大阪樱花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为主,受注后盘指纷纷下降至主让平半球中低水上,主胜立场明显动摇。大阪樱花全力争取亚冠资格,名古屋八鲸需要为一个保级名额而战,两队求胜欲望都十分强烈。

  大阪樱花是上赛季季军得主,虽然本赛季状态下滑,不过对手仅仅是升班马名古屋八鲸,因此主队理应得到更多支持,不过半球的盘指实属偏浅,主队支持度不佳,加上后市盘指的下降,因此,球队只怕难有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名古屋八鲸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