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0轮勒沃库森VS贺芬咸比分推荐

2018-11-03 17:53:3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1-03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勒沃库森vs贺芬咸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平手/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90 2.99

  欧洲即时: 2.17 3.90 3.10

  赛事分析

  勒沃库森VS贺芬咸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贺芬咸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勒沃库森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勒沃库森近况

 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5-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回暖。

 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9轮战罢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落后前六名4分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球队本场赛事防线相当糟糕,但从近2场赛事表现来看,球队防守有所改善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4轮主场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但防线也是漏洞百出。

  贺芬咸近况

  贺芬咸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0-2不敌RB莱比锡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贺芬咸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,高出本场对手2分,为了不被反超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起伏不定,联赛4轮客场录得2胜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每场都持续丢球,球队客场防线能力漏洞百出。

  勒沃库森VS贺芬咸双方出场阵容

 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赫拉德茨基(1)

  后卫:塔赫(4)、斯文·本德(5)、文德尔(18)、魏泽尔(23)

  中场:拉尔斯·本德(8)、布兰特(10)、科尔(21)、哈维茨(29)、贝拉拉比(38)

  前锋:福兰德(31)

  贺芬咸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鲍曼(1)

  后卫:布Lei内特(2)、比卡克西奇(4)、沃格特(22)

  中场:卡德拉贝克(3)、瑞斯·尼尔森(9)、格里利奇(11)、祖贝尔(17)

  前锋:贝尔福迪尔(19)、克拉马里奇(27)、若埃林顿(34)

  勒沃库森vs贺芬咸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0轮勒沃库森vs贺芬咸胜负预测推荐勒沃库森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勒沃库森在近两次面对贺芬咸都能保持不败,可见实力有所提升,亚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有所下调,比较符合两队的近况。考虑到勒沃库森近期状态稳定,而贺芬咸近期状态起伏不定,本场赛事赛事勒沃库森有望延续胜势。

  竞彩预测:勒沃库森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