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中超第28轮天津权健vs北京国安比分推荐

2018-11-02 18:34:0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2日19点35分,中超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天津权健迎战北京中赫国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700 半球 1.160

  欧洲初盘: 2.34 3.60 2.25

  欧洲即时: 1.72 4.20 4.00

  两队近况

  上轮客场挑战上海申花,虽然对手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天津权健也攻入一球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。

  目前为止,天津权健在中超积分榜上31分,属于下游球队,只领先降级区3分,仍未实现保级。

  未来三轮,天津权健将主场对阵北京国安、上海上港,客场挑战长春亚泰,相对来说,客战实力不强的长春亚泰拿分更加容易。

  天津权健上轮大胜广州富力之后士气回升,下赛季崔康熙将要加盟球队,因此全体球员都需要好好表现。

  北京国安近期连续输掉与恒大和上港的强强对话,此外,北京国安还先后输给降级区的两支球队贵州恒丰、河南建业,整体表现大幅下滑。

  北京国安已经杀入到今年的足协杯决赛,为了会哦的下赛季亚冠资格,球队需要把握好联赛和中协杯的机会。

  足协杯决赛之前,北京国安需要全力赢球提升球队士气,这场面对权健的比赛,北京国安不容有失。

  值得注意的是,虽然北京国安近期发挥不佳,不过还能在场面上占据主动权,因此本场比赛需要摆脱颓势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北京国安开出客让半球起步为主,客胜支持度更胜一筹。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权健主让半一球中水上,主队支持度大幅提升。权健不过是下游队伍,球队依然没有实现保级,本场比赛面对劲旅国安,球队不可大意。

  权健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国安开出的最深盘,在两队抢分欲望都十分强烈的背景下,国安遭到盘指看衰,可见球队赢球不易。

  比分推荐:权健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天津权健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张鹭(1)

  后卫:刘奕鸣(4)、张诚(18)、权敬源(21)

  中场:裴帅(6)、赵旭日(7)、郑达伦(16)、孙可(38)、王永珀(39)

  前锋:杨旭(9)、帕托(10)

  北京中赫国安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郭全Bo(25)

  后卫:于洋(3)、刘欢(15)、张瑀(24)

  中场:奥古斯托(5)、池忠国(6)、张稀哲(10)、金泰延(18)

  前锋:巴坎布(17)、霍纳坦·比埃拉(23)、巴顿(29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