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D組泰拿华斯巴达VS萨格勒布戴拿模比分推荐

2018-10-25 17:55:3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26 00:55:00

  对战双方:泰拿华斯巴达vs萨格勒布戴拿模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D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受让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4.20 3.60 1.80

  欧洲即时: 5.30 3.70 1.68

  赛事分析

  泰拿华斯巴达VS萨格勒布戴拿模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泰拿华斯巴达近况

  泰拿华斯巴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辛尼卡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泰拿华斯巴达是上赛季斯洛伐克超冠军,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4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,状态相比上赛季下滑不小。欧冠方面,球队本赛季从欧冠外围赛第一圈开始征战,到了第三圈加时赛被内尔格莱德红星淘汰,跌至欧罗巴。在欧罗巴附加赛两回合淘汰奥林比查,晋级小组赛,在小组赛前两轮先是主场1-0击败安德莱赫特,随后次轮客场0-2完败费内巴切,可见球队主强客弱,目前暂时积3分排名第2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7轮主场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。

  萨格勒布戴拿模近况

  萨格勒布戴拿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1击败艾斯特拉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且赢足7场,状态更是火热。

  萨格勒布戴拿模是来自克罗甲的球队,上赛季获得联赛冠军,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11轮战罢录得8胜3平不败排名榜首,且累计打进23球仅丢8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,球队目前领先次席4分,优势不小。欧冠方面,球队原本在欧冠赛场征战,但最后阶段附加赛不敌年轻人而被迫下降欧罗巴赛场。在欧罗巴小组赛前两轮,球队分别主场4-1大胜费内巴切、客场2-0击败安德莱赫特,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,出线形势乐观。

  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不俗,联赛4轮客场录得3胜1平不败,新赛季至今更是各项赛事连续12场客场不败,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值得信赖。

  泰拿华斯巴达VS萨格勒布戴拿模双方出场阵容

  泰拿华斯巴达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马丁(1)

  后卫:查索(3)、赫拉迪(15)、昆卡斯(20)、葛达尔(21)

  中场:瓦赫坦(7)、格伦德尔(8)、丹古比克(12)、胡里奧·戈姆巴拉(13)

  前锋:萬特魯巴(14)、巴科斯(23)

  萨格勒布戴拿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丹尼尔.扎格Lei西(1)

  后卫:萨德吉(2)、马里奥.穆萨(3)、拉赫马尼(13)、莱奥瓦奇(22)

  中场:敦比亚(4)、阿德米(5)、哈伊罗维奇(8)、马杰(10)

  前锋:D.奥尔默(7)、布迪美亚(9)

  泰拿华斯巴达vs萨格勒布戴拿模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D組泰拿华斯巴达vs萨格勒布戴拿模胜负预测推荐萨格勒布戴拿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531赔率组合。从实力上看,萨格勒布戴拿模显然比泰拿华斯巴达更胜一筹,且泰拿华斯巴达可以说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,加上盘面后市阶段对萨格勒布戴拿模利好,本场赛事萨格勒布戴拿模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萨格勒布戴拿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