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E组里斯本竞技vs阿森纳比分推荐

2018-10-25 17:34:1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6日00点55分,欧罗巴分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里斯本竞技迎战阿森纳。

  欧罗巴小组赛以双循环的形式进行,48队分成十二个小组,小组得分前两位的球队晋身32强(若出现同分,则顺序以对战成绩、得失球差、得球等决定出线席位)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受让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94 3.40 2.31

  欧洲即时: 4.00 3.65 1.90

  两队近况

  里斯本竞技上赛季勇夺葡超联赛季军,直接获得本赛季欧罗巴小组赛阶段的资格,上赛季也闯进了欧罗巴8强。

  新赛季至今为止,里斯本竞技以4胜1平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5名,暂时处于欧战区之外。

  上周葡联盃上,里斯本竞技发挥尚可,结果2-1击败洛里什顺利晋级到32强。

  本赛季里斯本竞技在7轮葡超中攻入11球,球队攻击力平平,与上赛季季军的表现有出入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里斯本竞技本赛季至今5场主场赛事全部赢球,而且场均攻入2球仅失2球,堪称是主场龙。

  前两轮小组赛中,里斯本竞技分别主场2-0战胜卡巴拉克、客场2-1击败禾斯克拉收获两连胜,目前与阿森纳同积6分是出线热门之一。

  阿森纳上赛季四大皆空,甚至连英超前四也未能进入,最终以第6名收官,获得一个欧罗巴小组赛资格。

  虽然新赛季遭遇开局两连败,不过此后阿森纳发挥出色,上轮联赛主场3-1击败莱切斯特城后,他们豪取各项赛事的10连胜,状态一时无两。

  阿森纳暂时以净胜球优势压过热刺排名英超第四,一波强势的连胜也让Qiang手本赛季争四看起来获得了更多希望。

  阿森纳近期攻击力无可挑剔,近10场比赛狂进30球,场均3球的效率甚至让人们想起了巅峰时那支无坚不摧的阿森纳。

  奥巴梅扬在周一的比赛梅开二度,本赛季英超打进6球,与阿圭罗并列射手榜第二。

  与里斯本竞技一样,阿森纳前两轮小组赛同样分别击败卡巴拉克、禾斯克拉收获两连胜,而且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里斯本竞技排名小组第一,此役是榜首大战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客让平半球起步,目前盘指纷纷提升至客让半球中低水上,阿森纳支持度稳步提升。两队同积6分排名积分榜前两位,这是一场强强对话,获胜的一方有机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,因此两队战绩甚浓。

  从近期表现来看,阿森纳可谓无坚不摧,尤其是进攻能力令人称赞,而且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上演逆转,体现出顽强的作风。

  比分推荐:阿森纳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里斯本竞技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罗曼.萨林(19)

  后卫:科茨(4)、杰弗森(5)、安德Lei.平托(6)、加斯帕尔(76)

  中场:费尔南德斯(8)、阿库纳(9)、纳尼(17)、卡洛斯.马内(18)、佩特罗维奇(25)

  前锋:弗莱迪.蒙特罗(10)

  阿森纳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莱诺(19)

  后卫:贝莱林(2)、霍尔丁(16)、穆斯塔菲(20)

  中场:埃尔内尼(4)、厄齐尔(10)、利希施泰纳(12)、古恩多兹(29)

  前锋:拉卡泽特(9)、伊沃比(17)、维尔贝克(23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