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俄甲第18轮摩尔多维亚vs泽尼特B队比分推荐

2018-10-24 17:38:4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4日23点00分,俄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摩尔多维亚迎战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。摩尔多维亚是中游队伍,泽尼特B队不过是区区的副班长,双方差距巨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半球/一球 0.89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半球/一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1.72 3.20 4.40

  欧洲即时: 1.73 3.35 4.4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合计两次交锋记录,摩尔多维亚仅仅获得1平1负未尝胜利,唯一的一场主场上,摩尔多维亚与对手打成平局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俄甲比赛中,摩尔多维亚排名17位,目前以6胜5平6负积23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领头羊12分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摩尔多维亚上半场与对手都是颗粒无收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结果两队1-1打成平局。摩尔多维亚连续三场比赛不败,取得了1胜2平的表现,三场比赛都能收获进球,不过近五个主场只有1平4负,多场比赛未尝胜利。

 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在上赛季的俄甲比赛中排名18位,本赛季取得了1胜4平12负的战绩积7分排名20位,是俄甲垫底队。上轮主场上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显得办法不多,球队不仅未能取得进球,而且让对手攻破大门,结果主场0-1沦陷。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连续五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4负,进球数只有区区的2球,低迷的火力无法帮助球队取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摩尔多维亚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起步,后市盘指水位变动不大,摩尔多维亚支持度稳固。两队状态有差距,摩尔多维亚拥有主场优势,虽然球队不太擅长主场比赛,不过主让半一球是本赛季球队开出的最深盘指,外界给予主队的支持可见一斑。

  综合来看,垫底队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面对摩尔多维亚没有太多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摩尔多维亚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