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分组赛E组AEK雅典vs拜仁慕尼黑比分推荐

2018-10-22 17:32:2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4日00点55分,欧冠杯分组赛E组的一场焦点大战一触即发,坐镇主场的AEK雅典迎战拜仁慕尼黑。拜仁是出线热门,AEK雅典则是小组垫底队,双方的实力不在一个水平上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球半/二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受让球半/二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10.50 5.80 1.28

  欧洲即时: 13.00 6.30 1.23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AEK雅典勇夺希腊超冠军获得了欧冠资格,目前以5胜1平1负积16分排名联赛第三位。上轮希腊超比赛中,AEK雅典延续了胜利势头,上下半场都取得了进球,最终客场2-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。如此一来,AEK雅典取得各项赛事的两连胜,两场比赛都攻入两球,而且失球数合计只有1球,攻防两端接近完美。

  拜仁慕尼黑上赛季继续夺得德甲冠军,不过新赛季只有5胜1平2负的表现,积16分排名第四位,球队的卫冕形势不容乐观,而且欧冠杯小组赛中仅仅积4分排名第二位。上轮做客挑战沃尔夫斯堡,拜仁慕尼黑一改颓势,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下半场攻击力更胜一筹,最终3-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并且结束了前面2平2负的颓势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拜仁慕尼黑开出客让球半或者球半两球起步,客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。受注后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球半两球上,拜仁慕尼黑支持度稳步提升。拜仁慕尼黑实力更胜一筹,是德甲传统强队,虽然近期走势下滑,不过球队的欧战经验十分丰富,加上上轮比赛赢球止住颓势,球员士气得到提升,此役赢球希望增大。

  综合来看,虽然拜仁慕尼黑实力在对手之上,不过大小球变动并不明显,与亚洲指数走势不一样。因此,做客的拜仁慕尼黑似乎大胜对手的把握。

  比分推荐:AEK雅典受球半/两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