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9轮纽卡斯尔联vs布莱顿比分推荐

2018-10-20 18:27:4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22点00分,英超第9轮,纽卡斯尔联在主场上迎战布莱顿。纽卡斯尔联至今难求一胜,面对实力平平的布莱顿,主队或许能够有所作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平手/半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2.09 3.20 3.50

  欧洲即时: 2.19 3.15 3.75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纽卡斯尔联拿到了2胜1平3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纽卡斯尔联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十位,目前以2平6负积2分啊媲美倒数第二,与垫底队积分相同,落后保级区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曼联,球队上半场就攻入两球,带着2-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不过下半场却让对手攻入3球遭到逆转,结果2-3负于对手痛失三分。纽卡斯尔联连续十场各项比赛未尝胜利,只有2平8负,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17球。

  上赛季英超赛场上,布莱顿最终排名15位,目前以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13位,高出降级区5分。上轮主场迎来西汉姆联的挑战,布莱顿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下半场保持清白之躯,结果1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球队依然成功结束六轮不胜的尴尬局面。布莱顿是有名的客场虫,只有4平6负的战绩,攻入7球失球数是19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纽卡斯尔联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,球队支持度尚可。两队近期表现都不好,尤其是纽卡斯尔联发挥不佳,只能排名降级区之内。不过好消息是,纽卡斯尔联主场攻击力尚可,面对客场防守漏洞百出的布莱顿,主队不乏胜算,尤其是近两次主场面对布莱顿保持不败的情况下。

  因此,此役看好主场比赛的纽卡斯尔联坐和望赢。

  比分推荐:纽卡斯尔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纽卡斯尔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杜布拉夫克(12)

  后卫:拉斯塞莱斯(6)、费德里科·费尔南德斯(18)、曼基略(19)、耶德林(22)

  中场:谢尔维(8)、迪亚梅(10)、马特.里奇(11)、肯尼迪(15)、阿约泽.佩Lei斯(17)

  前锋:武藤嘉纪(13)

  布莱顿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马修·瑞安(1)

  后卫:布鲁诺(2)、盖坦.邦(3)、肖恩.杜菲(4)、刘易斯.邓克(5)

  中场:贝拉姆.卡亚尔(7)、科诺凯特(11)、贾汉巴卡什(16)、所罗门.马奇(20)、普罗珀(24)

  前锋:格伦.穆Lei(17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