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9轮伯恩茅斯vs南安普顿比分推荐

2018-10-20 16:37:1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22点00分,英超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伯恩茅斯迎战南安普顿。双方的表现有明显差距,伯恩茅斯是上游队伍,南安普顿则是下游球队,双方表现不在一条水平线上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平手/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平手/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2.14 3.35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13 3.60 3.45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,伯恩茅斯拿到了1胜2平3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不过近四次都无法击败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英超比赛中,伯恩茅斯排名12位,目前以5胜1平2负积16分排名第六位,落后欧战区2分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伯恩茅斯挑战沃特福德,伯恩茅斯上半场就狂进三球,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客场迎来四球大胜。伯恩茅斯近期斩获3三连胜,近十场比赛豪取7胜1平2负,攻入22球失球数是14球,球队攻击力首屈一指,主场更是6胜1平保持强势。

  南安普顿在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位居17位,本赛季以1胜2平5负积5分排名16位,高出降级区2分。上轮主场上,南安普顿迎战英超豪门切尔西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下半场连续出现失球,结果主场0-3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。近五场比赛中,南安普顿只有2平3负的战绩,场均失球数高达2.2球,防守端力不从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伯恩茅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目前部分盘指提升至半球高水上,主队支持度稳步提升。伯恩茅斯状态正佳,球队仅仅落后欧战区球队2分,有望获得一张欧冠门票,球队战意不容置疑。南安普顿身处积分榜下游,球队实力低下,连续多场比赛不胜,根本无法与伯恩茅斯相提并论。

  平半球已经是伯恩茅斯近期主场面对南安普顿开出的深盘,在如此的盘指下,伯恩茅斯有望捍卫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伯恩茅斯让平半球

  身份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贝戈维奇(27)

  后卫:弗朗西斯(2)、史蒂夫·库克(3)、阿克(5)、亚当·史密斯(15)

  中场:赫弗森.勒马(8)、刘易斯·库克(16)、大卫·布鲁克斯(20)、弗拉泽(24)

  前锋:威尔逊(13)、乔舒亚·金(17)

 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阿莱克斯·麦卡锡(1)

  后卫:吉田麻也(3)、胡特(6)、贝德纳Lei克(35)

  中场:塞德里克(2)、莱米纳(18)、伯特兰(21)、Lei蒙德(22)、赫伊别尔(23)

  前锋:英斯(9)、加比亚迪尼(20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