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乙第32轮圣本托SPvs基思奥马比分推荐

2018-10-19 17:38:2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07点30分,巴乙第32轮,圣本托SP主场迎战基思奥马。双方积分只有1分之差,不过都是中下游队伍,双方的表现在伯仲之间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/半球 1.110

  欧洲初盘: 2.19 2.99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12 2.89 3.8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唯一的一次对战记录出现在本赛季的联赛中,当时做客的圣本托SP0-1负于对手,此役迎来复仇良机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巴圣锦的比赛中,圣本托SP排名13位,目前以9胜12平10负积39分排名14位,高出降级区7分。上轮客场中,对手上半场就连续取得进球,圣本托SP只能带着0-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攻入一球,不过依然以1-2的比分落败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圣本托SP仅仅取得1胜2平2负,与前面的表现相比有出入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基思奥马排名巴乙13位,目前以10胜10平11负积40分排名13位,仅仅高出圣本托SP1分积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基思奥马未能把握住机会,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,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,结果0-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。最近三个客场中,基思奥马豪取2胜1平的不败战绩,不过两场赢球的比赛都是一球险胜,球队赢球压力不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圣本托SP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,盘指不乏调整至半球的可能性。双方近期都是都不好,而且两队表现在伯仲之间,此役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。圣本托SP拥有主场优势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圣本托SP客场0-1惜败,此役迎来复仇之战。

  在平半球的盘指下,上盘水位走低明显,有利于圣本托SP打出,不过却有为主队造热的嫌疑。因此,看好客队基思奥马全身而退。

  比分推荐:基思奥马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