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0轮桑德豪森VS因戈尔施塔特比分推荐

2018-10-18 17:57:1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20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桑德豪森vs因戈尔施塔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70 平手 1.010

  亚洲即时: 1.090 平手/半球 0.810

  欧洲初盘: 2.67 3.10 2.80

  欧洲即时: 2.44 3.20 3.05

  赛事分析

  桑德豪森VS因戈尔施塔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,桑德豪森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桑德豪森近况

 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圣保利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桑德豪森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7,排名联赛倒数第二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低迷,联赛4轮主场未尝一胜且输足3场,更糟糕的是颗粒未进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低迷。

  因戈尔施塔特近况

  因戈尔施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0击败维尔茨堡踢球者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五连负的颓势,士气有所回暖。

  因戈尔施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8,排名联赛垫底,但也只是净胜球上比桑德豪森少一个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4轮客场未尝一胜且输足3场,且累计丢掉11球,球队客场防线不堪一击。

  桑德豪森vs因戈尔施塔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10轮桑德豪森vs因戈尔施塔特胜负预测推荐桑德豪森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在交锋历史上,桑德豪森较为出色,至少上赛季两回合交锋桑德豪森保持不败,且亚盘后期走势对桑德豪森更为支持,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桑德豪森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桑德豪森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