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0轮特Lei斯登VS厄尔士奥厄比分推荐

2018-10-18 17:56:1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20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特Lei斯登vs厄尔士奥厄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88 3.60 4.15

  欧洲即时: 1.88 3.60 4.15

  赛事分析

  特Lei斯登VS厄尔士奥厄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特Lei斯登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,特Lei斯登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特Lei斯登近况

  特Lei斯登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5-1击败格罗萨斯帕赫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表现尚可。

  特Lei斯登目前在联赛中9轮战罢录得4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,排名联赛中游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至今5轮主场录得2胜3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且每场持续丢球,取得胜仗的对手是下游球队,而面对实力中上游的球队则无法取得分数,球队主场面对强队还是无力抗衡。

  厄尔士奥厄近况

  厄尔士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基尔高士丁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厄尔士奥厄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落后本场对手3分,实力差距不大。

 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得分,客场得分能力低下,联赛至今5轮客场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,且每场持续球队,可见防线的漏洞是拖累球队战机的主要原因。

  特Lei斯登vs厄尔士奥厄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10轮特Lei斯登vs厄尔士奥厄胜负预测推荐特Lei斯登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特Lei斯登上赛季双杀厄尔士奥厄,占据形势上风,且亚盘开出主让半球盘,水位保持在中低水区域,外界对主队更为信任,更重要的是球队刚刚通过一场友谊赛大胜提升了信心,士气高涨,本场赛事有望主场保持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特Lei斯登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