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10轮皇家盐湖城vs新英格兰革命比分推荐

2018-10-17 18:09:0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9日09点00分,美职联第10轮,皇家盐湖城在主场迎战新英格兰革命。皇家盐湖城排名更胜一筹,面对表现逊色于自己的新英格兰革命,皇家盐湖城胜算更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半球/一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半球/一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1.77 4.55 3.75

  欧洲即时: 1.74 4.40 4.0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皇家盐湖城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,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,皇家盐湖城排名14位,目前以13胜7平12负积46分排名11位,高出对手8分。上轮主场迎战伐木者,对手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最终1-4完败主场痛失三分。皇家盐湖城连续四场比赛不胜,只有2平2负,期间让对手攻入8球,防守端吃力,而且上轮不敌伐木者的比赛是球队近十场主场以来的首败。

  新英格兰革命在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排名15位,目前以9胜11平12负积38分排名16位,落后皇家盐湖城8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新英格兰革命迎来奥兰多城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,下半场新英格兰革命攻入两球巩固胜局,以2-0的比分击退对手全取三分,成功取得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新英格兰革命不擅长做客比赛,十个客场只有1胜3平6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皇家盐湖城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皇家盐湖城支持度依旧。皇家盐湖城排名更胜一筹,不过近期连续多场比赛不胜,球队急需抢分摆脱颓势。新英格兰革命发挥不佳,不过上轮爆冷赢球,他们希望延续势头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皇家盐湖城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新英格兰革命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优势,综合来看,皇家盐湖城不乏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皇家盐湖城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皇家盐湖城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里曼多(18)

  后卫:布鲁克斯·列农(12)、尼克·贝斯莱尔(13)、格莱德(15)、艾伦·埃Lei拉(22)

  中场:贝克曼(5)、克Lei拉奇(6)、桑尼(8)

  前锋:萨瓦里诺(7)、鲁斯纳克(11)、科里·贝尔德(27)

  新英格兰革命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京士顿(18)

  后卫:安尼巴巴(3)、路维(11)、N.森馬尤亞(12)、文斯恩尼(28)

  中场:迭戈·法贡德斯(14)、阿古德洛(17)、L.凯塞多(27)、亚诺(70)

  前锋:班伯里(10)、古利摩侯治(13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