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10轮华盛顿联队vs多伦多FC比分推荐

2018-10-16 18:04:4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8日07点30分,美职联第10轮,华盛顿联队在主场上迎战多伦多FC。从表现来看,主队华盛顿联队还是技胜一筹,面对多伦多FC的挑战,主队无疑更具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半球/一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半球/一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65 4.65 4.40

  欧洲即时: 1.65 4.40 4.6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华盛顿联队拿到了1胜2平3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平1负未尝胜利,最近两次交锋上,双方打成1-1平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美职联上,华盛顿联队最终排名倒数第二,本赛季表现提升,以12胜8平11负积44分排名积分榜13位,属于中游队伍。上轮主场迎战达拉斯,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华盛顿联队主场1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如此一来,华盛顿联队连续8场比赛不败,近期豪取三连胜,而且攻入8球仅仅失一球,攻防两端接近完美,主场气势可见一斑。

  多伦多FC在上赛季的美职联中勇夺冠军,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,只有9胜6平16负的表现,积33分排名19位。上轮主场迎战白帽,不过对手表现似乎更胜一筹,上半场过后,多伦多FC以0-1的比分落后,虽然下半场扳回一城,不过对手不甘示弱,结果主场1-2负于对手无缘两连胜。近7场比赛中,多伦多FC仅仅取得2胜5负,与前面的表现相比有了大幅下降,客场也是遭遇两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华盛顿联队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/球半起步,后市盘指统一到半一球低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依然不错。近期的华盛顿联队表现无可挑剔,尤其是主场战绩更是让人放心,面对客场连败的多伦多FC,主队取胜把握不少。

  虽然后市盘指降低了对主队的支持,不过主让半一球是华盛顿联队面对多伦多FC开出的深盘,主胜支持度可见一斑。综合来看,两队在状态差距巨大的情况下,华盛顿联队得到盘指支持无可厚非,看好他们捍卫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华盛顿联队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