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A联赛-B組冰岛VS瑞士比分推荐

2018-10-15 17:20:5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16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冰岛vs瑞士

  对战赛事:欧国联A联赛-B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7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受让半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4.35 3.95 1.67

  欧洲即时: 4.20 3.60 1.87

  赛事分析

  冰岛VS瑞士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瑞士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国联首回合,瑞士主场6-0击败冰岛。

  双方近况

  冰岛近况

  冰岛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-2战平法国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冰岛目前在世界排名第36,球队是本届欧国联A档的12支球队中的新生力量,遗憾球队在世界杯上1平2负暗淡出局,未能延续黑马属性。世界杯结束后,球队功勋主帅离任,前瑞典主帅哈姆伦接任,在欧国联前两轮赛事中两战皆负,一球未进却净负9球,整体表现糟糕。如果本场赛事不能全取三分,球队将锁定一个降级名额。

  球队近期主场作战低迷,近期已经连续6场主场不胜且每场持续丢球2球以上。

  瑞士近况

  瑞士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-2不敌比利时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低迷。

  瑞士目前世界排名第8,是欧洲一支实力出众的强队,2010年以来的93场各项赛事中,仅仅只输20场,可以说球队实力比冰岛更出众更稳定。前两轮欧国联赛事中,球队中主场6-0大胜冰岛,客场1-2不敌比利时,若本场能够再取三分,球队下轮再胜比利时,就能获得小组第一并进入到明年的决赛圈。

 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低迷,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接连告负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信心不足。

  冰岛VS瑞士双方出场阵容

  冰岛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鲁纳尔松(13)

  后卫:塞瓦尔松(2)、拉格纳·西于尔兹松(6)、阿尔纳森(14)、伊乔尔夫森(15)

  中场:格维兹门松(7)、比亚尔纳松(8)、西古德森(10)、西格尔约松(16)、特劳斯塔松(21)

  前锋:芬Bo加松(11)

  瑞士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佐默(1)

  后卫:埃尔韦迪(4)、里卡多·罗德里格斯(13)、舍尔(22)

  中场:迈克尔.朗(6)、弗鲁勒(8)、扎卡(10)、祖贝尔(14)、扎卡里亚(17)

  前锋:塞费罗维奇(9)、沙奇里(23)

  冰岛vs瑞士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国联A联赛-B組冰岛vs瑞士胜负预测推荐瑞士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。虽然冰岛在世界杯上表现出彩,但是在后续的比赛中就被打回了原形,可见球队的实力还是不够强硬且稳定,反观瑞士向来是欧洲强队,虽然近期状态低迷,但是在欧国联中出线形势较为乐观,本场赛事战意更可信,本场赛事瑞士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瑞士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