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智利杯准決賽帕勒斯蒂诺VS智利国家队比分推荐

2018-10-13 17:57:3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14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帕勒斯蒂诺vs智利国家队

  对战赛事:智利杯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受让平手/半球 1.120

  亚洲即时: 0.7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210

  欧洲初盘: 2.68 3.30 2.35

  欧洲即时: 2.65 3.25 2.53

  赛事分析

  帕勒斯蒂诺VS智利国家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智利国家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,帕勒斯蒂诺主场1-3不敌智利国家队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勒斯蒂诺近况

  帕勒斯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智利国家队,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胜,最近一场胜仗还是在7月份的智利杯,可见球队近期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帕勒斯蒂诺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,倒数第四,状态十分低迷。究其原因,是因为球队的防线几乎形同虚设,联赛至今已经丢掉41球,场均失球达1.64球,是联盟失球最多的球队。杯赛方面,与本场对手首回合较量,做客的帕勒斯蒂诺客场1-1战平,掌握着一个客场进球优势,且球队在智利杯赛上的表现和在联赛上的表现完全不一样,至今7场杯赛录得4胜3平不败,其中对手还包括上届冠军圣地牙哥漫步者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13轮主场录得3胜5平5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平2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丢球。

  智利国家队近况

  智利国家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帕勒斯蒂诺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回暖。

  智利国家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,与排名第3的有3分差距,球队仍有希望争取下赛季自由杯资格。杯赛方面,球队上赛季闯入到决赛,最后遗憾输给圣地牙哥漫步者无缘夺冠,本届直到遇到帕勒斯蒂诺前保持全胜,只是对手实力并不强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13轮客场录得8胜1平4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3负的战绩,不仅每场持续丢球,还有2场联赛颗粒无收。

  帕勒斯蒂诺vs智利国家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智利杯准決賽帕勒斯蒂诺vs智利国家队胜负预测推荐帕勒斯蒂诺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求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论近况和联赛整体表现来看,显然智利国家队比帕勒斯蒂诺出色不少,但亚盘却只给出客让平半球还搭配超高水位,显然对智利国家队取胜信心不足。考虑到帕勒斯蒂诺目前重心在智利杯中且取得战绩出众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帕勒斯蒂诺主场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帕勒斯蒂诺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