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5轮帕尔马vs卡利亚里比分推荐

2018-09-22 17:43:3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2日21点00分,意甲第5轮,坐镇主场的帕尔马迎战卡利亚里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12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36 3.25 2.85

  欧洲即时: 2.44 3.25 3.10

  两队近况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国际米兰,尽管场面上处于绝对劣势,不过凭借后卫迪马尔科制胜一击,球队最终爆冷以1-0的比分击败蓝黑军。

  帕尔马时隔1240天再次在意甲赢球,而且是在梅阿查球场击败强大的国米,对于球员的士气提升起到巨大的帮助。

  帕尔马目前以1胜1平2负的成绩排名上升至第17位,暂时摆脱了降级区的危险,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依然需要努力。

  帕尔马只是联赛升班马,不过球队确实意甲老牌劲旅,因此击败国米可能会给球队不少震撼,此前他们还有一球惜败尤文的表现,球队击败国米恐怕不是偶然。

  目前为止,帕尔马的失球数是5球,整体防守并不差,上赛季21轮意乙主场仅仅输过3场,本场比赛不可低估。

  卡利亚里上轮迎战另一支米兰球队AC米兰,若奥-佩德罗帮助球队首开记录,下半场伊瓜因攻入米兰处子球追平,双方最终1-1握手言和。

  卡利亚里近期发挥不俗,之前就2-2战平森索罗,客场1-0击败亚特兰大,加上上轮又逼平AC米兰,连续3轮联赛保持不败,排名上升至第12位。

  一直以来,卡利亚里都被认为是意甲的客场虫,不过之前击败了亚特兰大给了对手惊醒,本场比赛他们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往绩方面,卡利亚里处于劣势,近十次交锋中,卡利亚里的胜率仅仅两成,已经连续5次客战帕尔马未尝胜绩,只有2平3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帕尔马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目前上盘水位提升至超高水上,降盘的压力极大。双方表现差距不大,积分只有1分之差,帕尔马拥有主场优势,这是球队的优势所在,不过卡利亚里连续多场比赛不败,完全具备做客全身而退的可能。综合来看,来访的卡利亚里有望客场抢分。

  比分推荐:卡利亚里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帕尔马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塞佩(55)

  后卫:伊亚科Bo尼(2)、马西莫.戈比(18)、布鲁诺.阿尔维斯(22)、加利奥洛(28)

  中场:斯托莱(5)、安东尼诺.巴里拉(17)、里戈尼(32)

  前锋:迪高迪奥(20)、热尔维尼奥(27)、因格莱斯(45)

  卡利亚里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克拉格诺(28)

  后卫:克拉万(15)、帕多因(20)、斯尔纳(33)、菲利普.罗马尼亚(56)

  中场:布拉达历克(6)、尼古拉·巴Lei拉(18)、约尼察(21)、卢卡斯.卡斯特罗(29)

  前锋:萨乌(25)、帕沃Lei蒂(30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