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C组布拉格斯拉维亚vs波尔多比分推荐

2018-09-20 17:47:0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1日03点00分,欧罗巴分组赛C组的一场焦点对话上,布拉格斯拉维亚迎战波尔多。这是两队的小组赛首秀,面对实力不俗的波尔多,主场比赛的布拉格斯拉维亚不敢大意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00 平手 1.130

  亚洲即时: 0.750 平手/半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2.25 3.25 2.86

  欧洲即时: 2.05 3.30 3.95

  两队近况

  布拉格斯拉维亚上赛季排名捷甲第二,目前以7胜1负积21分高居积分榜榜首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布拉格斯拉维亚上半场就取得2-0领先,虽然下半场未能零封对手,不过布拉格斯拉维亚继续收获进球,最终客场迎来3-1大胜。布拉格斯拉维亚强势斩获联赛三连胜,期间狂进10球而且失球数仅仅只有1球,攻防两端都表现不凡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波尔多只能排名法甲第六位,不过依然取得了欧罗巴参赛资格,目前以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19位,球队保级压力不少。上轮主场上,波尔多迎来尼姆的挑战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两球,波尔多带着1-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波尔多技胜一筹,结果主场3-3逼平对手。波尔多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赢球,期间失球数高达5球,三个客场只有1平2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甚至平半球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。近期主队表现可圈可点,球队的状态提升明显,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,完全具备赢球的可能。波尔多走势下滑,连续多场比赛无缘输球。

  在逐渐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坐镇主场的布拉格斯拉维亚当然不乏赢球希望,尤其是波尔多状态下滑明显的情况下更是如此。

  比分推荐:布拉格斯拉维亚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布拉格斯拉维亚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科拉尔(1)

  后卫:祖嘉斯(4)、库法尔(5)、泽勒尼(12)、库迪拉(15)

  中场:西科拉(6)、赞米哈尔(8)、胡斯鲍尔(10)、恩加德乌(13)、(16)

  前锋:奥莱因卡(9)

  波尔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科斯迪尔(1)

  后卫:加季奇(2)、胡莱斯(4)、佩莱纳德(21)、帕布洛(25)

  中场:桑卡尔(13)、奥Lei利昂·赤瓦门尼(17)、普拉希尔(18)、瓦达(23)

  前锋:卡马诺(11)、德普Lei维尔(12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