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南球杯十六强卡利体育会vs奎托比分推荐

2018-09-19 17:21:3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0日08点45分,南球杯十六强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卡利体育会迎战奎托。

  南球杯16强赛主客场两回合制,两回合进球数者晋级,若两回合总比分相同先以客场进球多者优先晋级,若再次相同则进行点球大战决出胜负,这是双方第二回合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50 半球/一球 1.14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一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52 3.55 6.10

  欧洲即时: 1.45 3.90 7.50

  两队近况

  第一回合的交锋中,卡利体育会客场比赛,虽然球队专注防守,可惜还是让对手攻入一球,结果客场以0:1小负离场。

  上一场哥伦甲联赛中,继续客场比赛的卡利体育会作出了轮换,最终未能取得进球,结果0:0闷平收场。

  虽然客场未能全取三分,不过连续两轮不败并保持零失球,球队的防守还是可以信赖的,同时为南球杯作好了较为充分的体能准备。

  卡利体育会擅长主场比赛,近六场主场豪取5胜,展现出较强的主场气势,球队势要扭转晋级南球杯下一轮。

  上一场赛事客场挑战马卡拉,奎托轮换了部分球员后依然采用进攻战术,可惜让对手抓住了空挡得分,最终以2:3惜败给对手。

  客场失利后,奎托各项赛事6场不败的走势被终结,而且连续2场失球到达2球以上,防守端显得力不从心。

  幸好首回合主场上,奎托不仅取得了胜利,而且实现对对手零封,此役只要保持不败就能成功晋级,而且球队过去2次对阵利加大学保持全胜,球员心理优势明显。

  奎托的客场战绩尚可,过去10个客战有7场保持不败,而且最近三个客战持续有2球进账,一旦本场比赛球队立足于防守的话,球队有可能保持不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卡利体育会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一球中低水上,主队支持度提升明显,具备赢球的可能。首回合比赛中,卡利体育会0-1负于对手,由于未能取得客场进球,卡利体育会的翻盘难度不少,本场比赛需要立足防守,而且尽量取得一球以上进球。

  奎托客场表现尚可,不过近期有下滑迹象,想要零封对手难度不少。后市盘指倾向与主胜的结果,对于主队来说是有利信号。因此,看好卡利体育会赢球。

  比分推荐:卡利体育会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