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中超第13轮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比分推荐

2018-09-18 17:36:3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8日19点35分,中超第13轮,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41 4.05 2.57

  欧洲即时: 2.80 3.95 2.25

  两队近况

  这是中超第13轮的一次延后赛事,上海上港主场与广州恒大上演巅峰对话。

  上轮中超比赛中,主队上海上港5-2大胜天津泰达,在积分榜上一举超越北京国安升至榜首。

  目前上海上港领先广州恒大1分积分,一旦赢球的话将会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分,争冠形势利好;如果输掉榜首,上海上港将位居次席,落后广州恒大2分。

  上海上港的后卫线基本上也是国脚级配置,防守水准不次于对手;前场三叉戟由奥斯卡、胡尔克和武磊组合,三人的进攻能力在中超也算一流。

  中场方面,艾哈迈多夫、蔡慧康的梳理、控制能力不如对手的保利尼奥、郑智组合,这是两队最大的差距。

  广州恒大上轮中超主场1-0险胜北京国安,世界杯之后10轮连续取得了其中9场胜利,目前只落后上海上港1分屈居次席。

  广州恒大目前士气高涨,加上保利尼奥、塔利斯卡高水准的发挥,让广州恒大进攻实力大幅提升,让高拉特成为了专职中锋有望取得进球。

  近期的比赛中,广州恒大的中场控制能力有所下降,加上本轮是客场比赛,对手又是领头羊上海上港,因此广州恒大可能会布置一些反击战术。

  防守端,冯潇霆、张琳芃近况一般,想要零封上港三叉戟难度很大,不过李学鹏、于汉超的解禁复出还是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起步,看好两队势均力敌的较量。这是中超的压轴大戏,广州恒大以1分之差屈居次席,上港拥有主场优势,这是球队与对手一战的资本。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广州恒大客让平半球高水上,外界支持度向广州恒大倾斜。

  从过去几次主场面对广州恒大的表现来看,上港丝毫不畏惧对手,连续多场比赛不败,本轮应该能够立于不败之地。虽然后市盘指有倾斜客队的意思,不过对战优势明显的上港能够保持不败。

  比分推荐:上港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颜骏凌(1)

  后卫:王燊超(4)、石柯(5)、于海(21)、贺惯(28)

  中场:奥斯卡(8)、胡尔克(10)、林创益(15)、艾哈迈多夫(25)、陈彬彬(37)

  前锋:武磊(7)

 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曾诚(19)

  后卫:梅方(3)、冯潇霆(6)、邓涵文(23)、邹正(25)

  中场:保利尼奥(9)、郑智(10)、塔利斯卡(24)、郑龙(27)

  前锋:高拉特(11)、郜林(29)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