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4轮史帕尔vs亚特兰大比分推荐

2018-09-17 17:33:2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8日02点30分,意甲第4轮,史帕尔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。上赛季惊险保级的史帕尔表现不俗,面对老牌劲旅亚特兰大的来访,主队难以给对手带来压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受让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4.00 3.55 1.82

  欧洲即时: 4.15 3.50 1.9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仅有两次对战记录,都是出现在上赛季的联赛中,比分都是1-1打成平局。

  两队近况

  史帕尔上赛季排名意甲17位,目前以2胜1负积6分排名第六,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6分。新赛季的联赛中,史帕尔表现不凡,球队现在意大利杯上客场1-0赢球,此后联赛首秀中,史帕尔同样以1-0的比分取胜,之后回到主场同样收获1-0胜利,球队就此斩获新赛季各项比赛三连胜。值得一提的是,三场比赛中,史帕尔都是攻入一球保持零失球。上轮做客挑战都灵的比赛中,史帕尔尝到了输球的滋味,他们以0-1的比分负于对手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亚特兰大排名第七位获得了欧战资格,目前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13位,只高出降级区2分。亚特兰大明显受困于双线作战,前面的欧罗巴比赛中,亚特兰大遇上了哥本哈根,之后回到联赛又面对卡利亚里,在被一致看好的情况下,亚特兰大0-1爆冷输球,除了新赛季联赛主场4-0赢球后,亚特兰大在接下来的四场各项比赛中一胜难求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亚特兰大开出客让半球中低水起步,客队的支持度更胜一筹。双方的表现有差距,亚特兰大收获开门红后状态大幅下滑,不过欧罗巴遭到淘汰后,单线作战的亚特兰大或许能够成功抽身,从而专注于联赛。帕尔马的发挥令人意想不到,球队新赛季豪取联赛三连胜,虽然上轮比赛输球终止势头,不过主场五连胜依然为球队带来赢球信心。

  考虑到双方过去两次交锋都是1-1打成平局,因此,状态不俗的帕尔马不会轻易言败,看好他们收获积分。

  比分推荐:帕尔马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史帕尔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阿尔弗Lei德·戈米斯(1)

  后卫:蒂亚戈·西奥内克(4)、维卡利(23)、费利佩(27)

  中场:库尔蒂奇(19)、埃弗顿·路易斯(25)、施亚塔Lei拉(28)、拉萨里(29)、菲利普·科斯塔(33)

  前锋:安特努西(7)、佩塔尼亚(37)

 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戈里尼(95)

  后卫:马谢洛(5)、吉姆斯蒂(19)、吉安卢卡.曼奇尼(23)

  中场:瓦尔扎尼亚(4)、佩斯纳(22)、里戈尼(24)、哈特波尔(33)、阿德南(53)

  前锋:亚历山大.戈麦斯(10)、穆萨·巴罗(99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