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3轮RB莱比锡VS汉诺威96比分推荐

2018-09-15 17:10:4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15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RB莱比锡vs汉诺威96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一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一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1.47 4.55 5.60

  欧洲即时: 1.56 4.50 5.60

  赛事分析

  RB莱比锡VS汉诺威96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,RB莱比锡录得全胜且累计打进5球丢3球。

  双方近况

  RB莱比锡近况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0击败路宾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,状态不俗。

  RB莱比锡升上德甲联赛后连续2个赛季都拿到了欧战参赛资格,可见球队竞争力足够强大。考虑到球队想要在欧战赛场取得好成绩,因此联赛赛季初的重心会偏向欧罗巴。球队目前新赛季联赛2轮战罢录得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表现并不理想。本场赛事是国际比赛周后,球队需要拿到新赛季联赛首胜重振军心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近期三线作战也能保持良好的主场竞技状态,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且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。

  汉诺威96近况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4-0大声HSC汉诺威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,状态同样出色。

  汉诺威96是上赛季的升班马,球队高开低走,最终以倒数第六名收官。目前在新赛季两轮联赛都录得平局,排名第11,领先本场对手1分。

 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俗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不败,且每场都能斩获进球。但从上赛季联赛客场表现来看,汉诺威96并不擅长异地作战,上赛季只有1/3的积分是来自客场,跨赛季已经连续13轮德甲客场未尝一胜。

  RB莱比锡VS汉诺威96双方出场阵容

  RB莱比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古拉奇(1)

  后卫:沙拉什(3)、戴耶特(5)、伊桑克尔(13)、穆杰莱(22)

  中场:弗斯贝里(10)、布鲁马(17)、登默(31)、坎普尔(44)

  前锋:维尔纳(11)、奥古斯丁(29)

  汉诺威96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埃泽尔(23)

  后卫:阿尔Bo诺斯(3)、索尔格(25)、维默尔(28)、瓦尔德马尔.安顿(31)

  中场:瓦拉塞(8)、比Bo(13)、福萨姆(18)、连顿马尔(40)

  前锋:浅野拓磨(11)、弗尔克鲁格(24)

  RB莱比锡vs汉诺威96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3轮RB莱比锡vs汉诺威96胜负预测推荐RB莱比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,毕竟汉诺威96是上赛季的升班马,而且还以联赛倒数第六的成绩收官,可见球队实力和德甲球队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,加上球队在联赛客场表现低迷,本场赛事面对近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的RB莱比锡并不占据上风。

  竞彩预测:RB莱比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