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4轮马德里竞技vs埃瓦尔比分推荐

2018-09-15 16:38:5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5日19点00分,西甲第4轮,马德里竞技在主场上迎战埃瓦尔。马德里竞技的表现并不好,只能排名积分榜中游,与西甲豪门的表现有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球半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一球/球半 0.930

  欧洲初盘: 1.26 5.20 10.50

  欧洲即时: 1.38 4.35 12.00

  对战记录

  马德里竞技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,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,三个主场2胜1平同样出色,攻入11球失球数是4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马德里竞技仅次于巴萨排名西甲第二,新赛季只能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十,落后领头羊6分之多。新赛季首秀上,马德里竞技客场挑战巴伦西亚,结果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,此后两队未能建功,双方1-1握手言和。之后回到主场1-0赢球取得联赛首胜,不过上轮又以0-2惨败给塞尔塔爆出冷门,三场比赛仅仅取得一胜,球队表现似乎与豪门的形象有出入。

  上赛季身处积分榜中游,埃瓦尔最终以第九位的排名收官,目前以1胜2负积3分排名15位。新赛季首秀上,埃瓦尔就在主场1-2负于对手遭遇开门黑,此后又在客场0-2输球,上轮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,主场比赛的埃瓦尔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以2-1的比分险胜对手取得首胜。埃瓦尔在近7场客场中仅仅获得2平5负,每场比赛都无法零封对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马德里竞技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甚至球半起步,目前盘指基本统一到一球/球半上,而且马德里竞技处于高水当中,主队支持度有限,依然面临着降盘的压力。双方新赛季都发挥不佳,马德里竞技作为上赛季亚军得主,球队的表现极为低迷,完全没有强队风范。埃瓦尔刚刚迎来首胜,球员士气得到提升。

  过去类似盘指下,马德里竞技难以主场实现赢盘,在后市降盘的情况下,上盘水位依然高企,可见球队的支持度不足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埃瓦尔。

  比分推荐:埃瓦尔受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1/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奥布拉克(13)

  后卫:戈丁(2)、菲利佩(3)、卢卡斯·埃尔南德斯(21)、吉梅内斯(24)

  中场:帕蒂(5)、乔治·科克(6)、萨乌尔·尼古斯(8)、科Lei亚(10)

  前锋:格列兹曼(7)、迭戈·科斯塔(19)

  埃瓦尔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德米特洛维奇(1)

  后卫:比加斯(3)、佩尼亚(11)、奥利维拉(12)、阿维利亚(23)

  中场:塞尔吉奥.阿尔瓦Lei斯(6)、帕帕库利·迪奥普(8)、奥Lei利亚纳(14)、佩纳(22)

  前锋:卡尔多纳(7)、恩里赫(9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