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5轮哈德斯菲尔德vs水晶宫比分推荐

2018-09-14 18:15:1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5日22点00分,英超第5轮,哈德斯菲尔德主场迎战水晶宫。两队都不幸地身处积分榜下游,双方的保级压力不少,坐镇主场的哈德斯菲尔德当然希望全取三分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70 平手 1.01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90

  欧洲初盘: 2.55 3.10 2.73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15 2.47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哈德斯菲尔德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哈德斯菲尔德上赛季排名英超16位,球队惊险地完成保级,新赛季以2平2负积2分排名17位,只高出降级区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埃弗顿,哈德斯菲尔德依然与胜利无缘凭借上半场的进球,哈德斯菲尔德客场迎来1-1的平局。新赛季至今五场各项比赛中,哈德斯菲尔德取得了2平3负,不过对手中不乏切尔西曼城等劲旅,因此战绩不佳情有可原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水晶宫排名英超11位,目前获得了1胜3负的战绩,积3分排名15位,高出降级区2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南安普顿,双方上半场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水晶宫未能顶住对手进攻,结果主场0-2沦陷。自从首秀做客击败了富勒姆后,水晶宫在接下来的三场联赛中全部输球,期间只有1粒进球入账,可见球队受困于火力不足的问题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双方的支持度基本持平。受注后盘指纷纷调整至水晶宫客让平半球高水上,水晶宫的支持度稳步提升。两队新赛季发挥低迷,水晶宫自从赢得首秀后就一蹶不振,不过与对手实力有关;哈德斯菲尔德同样连续迎战劲敌,因此整体战绩不好。

 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在双方表现都不好的情况下,主场比赛的哈德斯菲尔德遭到了后市盘指打压,而且水晶宫较为擅长做客比赛,因此,本场比赛水晶宫可以看高一线。

  比分推荐:水晶宫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(541)

  守门:勒斯尔(1)

  后卫:孔戈洛(5)、勒夫(15)、约根森(25)、施因德勒(26)、哈代尔约纳伊(33)

  中场:比林(8)、莫伊(10)、迪亚哈比(11)、范拉帕拉(17)

  前锋:史蒂夫·穆涅(24)

  水晶宫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韦恩·亨尼西(13)

  后卫:范安霍尔特(3)、萨科(12)、雲比薩卡(29)、凯利(34)

  中场:米利沃耶维奇(4)、汤森(10)、施卢普(15)、麦克阿瑟(18)

  前锋:扎哈(11)、乔丹.阿尤(14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