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6轮大阪樱花vs磐田山叶比分推荐

2018-09-12 18:03:5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4日18点00分,日职联第26轮,大阪樱花在主场上迎战磐田山叶。大阪樱花距离亚冠资格区只有3分之差,球队还有希望杀进亚冠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76 3.65 4.20

  欧洲即时: 1.74 3.75 4.8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大阪樱花拿到了2胜3平1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连续四场交锋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日职联比赛中,大阪樱花勇夺季军,目前斩获10胜9平6负积39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亚冠区3分。前面的日联杯上,率先做客的大阪樱花0-3惨败给对手,回到主场后的大阪樱花依然难以扭转颓势,结果与对手打成2-2平局。大阪樱花主场表现平庸,近7个主场只有1胜3平3负,球队主场缺乏赢球能力。

  磐田山叶在上赛季日职联比赛中位居第六位,目前以8胜8平9负积32分排名第十位,落后亚冠区10分,领先降级区6分。上轮联赛中,主场比赛的磐田山叶遭到重挫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下半场的磐田山叶虽然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狂进五球,结果主场1-6遭对手血洗。磐田山叶连续五个客场不胜,只有3平2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大阪樱花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,目前上盘水位走高至高水上,主队支持度稍稍下降。大阪樱花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磐田山叶开出的深盘,可见外界是看好主队取胜前景的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磐田山叶受让半一球属于球队近十个客场的最深盘指,可见客队支持度不佳。在大阪樱花发挥平平的情况下,球队依然得到盘指力挺,可见主胜在望。

  比分推荐:大阪樱花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