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9轮华盛顿联队vs明尼苏达联比分推荐

2018-09-11 18:03:3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07点30分,美职联第9轮,华盛顿联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联。双方积分差距非常小,面对明尼苏达联的挑战,主队赢球不易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/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一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1.71 3.95 3.80

  欧洲即时: 1.55 4.60 5.2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唯一一次交锋上,华盛顿联队客场0-4惨败给对手,本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,华盛顿联队位居倒数第二位,属于下游队伍,本赛季暂时以8胜7平11负积31分排名16位,高出对手2分积分。上轮做客挑战纽约城,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,下半场两队各建一功,结果双方1-1握手言和。华盛顿联队连续两场比赛不败,与前面两连败的相比有提升。华盛顿联队的主场抢分能力突出,十场主场抢到了20分积分。

  明尼苏达联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19位,目前以9胜2平15负积29分排名17位,落后华盛顿联队2分积分。上轮比赛中,做客的明尼苏达联继续低迷表现,球队竟然未能取得一球进球,结果客场吞下0-2惨败。明尼苏达联连续五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4负,近两场都未能取得进球,可见球队攻击力低下,而且防守端也是频频被打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华盛顿联队开出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一球中水上,主队支持度不凡。双方积分只有2分之差,可见两队发挥在伯仲之间。华盛顿联队状态不俗,而且主场抢分能力突出,明尼苏达联则是客场虫之一,双方差距明显。

  在如此的盘指下,继续得到盘指力挺的华盛顿联队无疑是赢球首选。因此,看好华盛顿联队坐和望赢。

  比分推荐:华盛顿联队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