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7轮桑德兰vs富力特城比分推荐

2018-09-08 18:23:5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8日22点00分,英甲第7轮,桑德兰主场迎战富力特城。双方都身处积分榜前列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/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半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1.66 3.90 4.50

  欧洲即时: 1.84 3.55 4.10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英冠比赛中,桑德兰只能排名24位,目前以4胜2平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四,落后领头羊2分。上一场英锦赛上,主场比赛的桑德兰遭到对手顽强抵抗,结果两队0-0握手言和。上轮比赛收获平局后,桑德兰连续两场主场遭遇平局,与前面的三连胜相比状态有回落迹象。

  富力特城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14位,目前获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,积11分排名第六位,落后桑德兰3分。上一场联赛主场上,富力特城上半场与对手平分秋色各进一球,下半场再进一球,最终主场2-1力克对手。富力特城近期客场走势平平,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,而且一球未进的表现令人担忧,球队恐怕赢球不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桑德兰开出半一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半球中低水上,主胜立场动摇。两队积分差距不大,桑德兰稍胜一筹,而且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似乎更具胜算。虽然目前盘指纷纷退减至半球盘上,不过这已经是富力特城近期遭遇的深盘,可见客队难以做客全身而退。

  比分推荐:桑德兰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