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7轮巴恩斯利vs沃尔萨尔比分推荐

2018-09-08 17:51:5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8日22点00分,英甲第7轮,巴恩斯利迎战沃尔萨尔。双方是积分榜前列队伍,两队势要为一场胜利拼个你死我活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一球/球半 0.860

  欧洲初盘: 1.47 4.40 5.70

  欧洲即时: 1.42 4.50 6.90

  对战记录

  巴恩斯利在对战记录上更具优势,获得了4胜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,巴恩斯利只能排名22位不幸降级,新赛季暂时以4胜2平积14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2分。上轮英锦赛比赛中,做客的巴恩斯利延续了胜利势头,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的情况下,下半场巴恩斯利攻势不减,以2-1的比分获得了客场胜利。本赛季三场联赛主场上,巴恩斯利获得了2胜1平的佳绩,期间只有1球失球,防守端表现不俗。

  沃尔萨尔在上赛季的英甲比赛中位居19位,球队惊险地完成保级,目前获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,积14分排名第五位,与巴恩斯利积分一样。上轮英锦赛上,做客的沃尔萨尔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回一城,不过依然以2-1的比分赢球。沃尔萨尔已经连续十场比赛不败,豪取7胜3平的战绩,场均可以射入两球的火力令人称赞,客场更是保持四连胜的强势发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巴恩斯利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在如此的强强对话下,盘指一边倒倾向主队,可见巴恩斯利更具胜算。双方目前积分一样,巴恩斯利主场发挥不俗,不过沃尔萨尔做客处于连胜当中,球队的表现不容忽视。

  目前盘指纷纷提升至巴恩斯利主让一球/球半上,在强强对话下继续得到盘指力挺,可见巴恩斯利赢球不在话下。

  比分推荐:巴恩斯利让一球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