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9轮肯萨斯体育会VS奥兰多市比分推荐

2018-09-08 17:04:3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09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肯萨斯体育会vs奥兰多市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一球/球半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一球/球半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44 4.65 5.20

  欧洲即时: 1.43 5.00 6.60

  赛事分析

  肯萨斯体育会VS奥兰多市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双方2-2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肯萨斯体育会近况

  肯萨斯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西雅图音响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连胜的走势,士气和信心恐怕遭遇打击。

  肯萨斯体育会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3,总榜第6。球队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西区第2名的洛杉矶FC只有1分,球队仍将直接进入附加赛第二轮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,但想要拿到位置也不轻松。

  好在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13轮主场录得8胜3平2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斩获2球以上的进球,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出色。

  奥兰多市近况

  奥兰多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费城联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奥兰多市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16负的战绩排名东区第11,总榜第22,和本场对手存在不小差距。球队防线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原因,联赛至今丢球数是联盟最多的。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,球队仍存在理论上进入季后赛的可能,但16分的分差要求球队在剩下的比赛中必须全取三分,这对状态并不理想的奥兰多市来说并不轻松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12轮客场只录得2胜10负的战绩,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9场客场不胜且输足8场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肯萨斯体育会VS奥兰多市双方出场阵容

  肯萨斯体育会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梅利亚(29)

  后卫:贝斯勒(5)、格拉汉姆·祖西(8)、西诺维奇(15)、丰塔斯

  中场:伊利埃(6)、罗格·埃斯皮诺萨(17)、费利佩·古铁Lei斯(21)

  前锋:克鲁瓦泽(10)、盖尔索(12)、谢尔顿(14)

  奥兰多市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本迪克(1)

  后卫:斯佩克特(2)、肖恩(12)、萨特(21)、艾伦(27)

  中场:威尔·约翰逊(4)、伊吉塔(7)、克尔杰斯坦(16)、穆尔勒尔(17)、罗塞尔(20)

  前锋:道耶(14)

  肯萨斯体育会vs奥兰多市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9轮肯萨斯体育会vs奥兰多市胜负预测推荐肯萨斯体育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56赔率组合。肯萨斯体育会历史上只有3次和奥兰多市交锋,球队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唯一一场胜利就是在主场,可见球队主场面对奥兰多市还是有一定的经验,加上球队近期状态出色,和奥兰多市形成鲜明的反差,本场赛事肯萨斯体育会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肯萨斯体育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