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9轮波特兰木材VS科罗拉多急流比分推荐

2018-09-08 17:02:1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09 1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波特兰木材vs科罗拉多急流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一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一球/球半 0.860

  欧洲初盘: 1.45 4.45 5.30

  欧洲即时: 1.46 4.65 6.60

  赛事分析

  波特兰木材VS科罗拉多急流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波特兰木材录得3胜2负的战绩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交锋,波特兰木材客场3-2击败科罗拉多急流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波特兰木材近况

  波特兰木材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新英格兰革命,球队近2场联赛录得1胜1平不败,终结了此前联赛4连负的颓势,状态回暖。

  波特兰木材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6,总榜第10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13轮主场录得8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表现并不稳定。

  科罗拉多急流近况

  科罗拉多急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6不敌皇家盐湖城,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,表现低迷。

  科罗拉多急流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11,总榜第21,表现低迷。球队近期状态糟糕,不仅近3场联赛难求一胜,且3场都至少被对手打进2粒进球,球队防守漏洞百出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实在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12轮客场只录得1胜3平8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2平3负未尝一胜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波特兰木材VS科罗拉多急流双方出场阵容

  波特兰木材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杰弗里(1)

  后卫:奥卢姆(13)、维勒迪尼(16)、卡斯坎特(18)、马比亚拉(33)

  中场:迭戈·巴莱里(8)、安迪·波洛(11)、查拉(21)、卢卡斯·梅拉诺

  前锋:维克托·阿尔Bo莱达(19)、萨姆埃尔·阿门特罗斯(99)

  科罗拉多急流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霍华德(1)

  后卫:埃德加·卡斯蒂略(2)、丹尼·威尔逊(4)、托米·史密斯(5)、科尔特内·福特(24)

  中场:布罗姆伯格(8)、普里斯(19)、马天尼斯(90)

  前锋:Bo利(9)、狄龙·塞尔纳(17)、麦比安(32)

  波特兰木材vs科罗拉多急流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9轮波特兰木材vs科罗拉多急流胜负预测推荐波特兰木材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。双方不仅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,而且主客场表现都差距悬殊,其中波特兰木材近2次主场面对科罗拉多急流都能保持连胜,可见波特兰木材本场赛事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波特兰木材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