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32轮新泻天鹅vsFC岐阜比分推荐

2018-09-07 18:29:3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8日18点00分,日乙第32轮,新泻天鹅在主场上迎战FC岐阜。双方积分只有2分之差,而且都是下游队伍,两队正在为保级而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2.08 3.25 3.00

  欧洲即时: 1.96 3.55 3.90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的唯一一次交锋上,做客的新泻天鹅1-2负于对手,这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日职联比赛中,新泻天鹅只能排名17位,本赛季暂时以8胜6平17负积30分排名19位,落后对手2分积分。上轮做客挑战爱媛,新泻天鹅以防守为主,结果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,客场比赛的新泻天鹅0-0逼平对手。新泻天鹅在近十场比赛中只有1胜1平8负的战绩,期间进球数只有8球失球数却高达23球,防守端力不从心,而且破门乏力。

  FC岐阜在上赛季日乙比赛中位居18位,球队距离降级只有一步之遥,目前获得了9胜5平17负的战绩,积32分排名18位,高出降级区6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大宫松鼠,上半场FC岐阜零封对手,可惜下半场还是出现失球,结果主场0-1沦陷。FC岐阜连续8场比赛遭遇输球打击,包括做客的三连败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新泻天鹅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不过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走低,目前新泻天鹅处于0.930的中水上,主胜压力减少。两队近期的表现都是极度低迷,双方都没有让人看到有赢球希望。新泻天鹅近期破门乏术,可见球队赢球不易,客队近期做客连吃败战,而且防守端十分吃力。

 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锋出现在本赛季的日乙联赛中,当时新泻天鹅客场1-2输球,此役迎来复仇机会。在上盘水位普遍走低的情况下,球队不乏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新泻天鹅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