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4轮多积治vs特尔斯达比分推荐

2018-09-06 17:46:2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8日02点00分,荷乙第4轮,多积治在主场上迎战特尔斯达。多积治至今一胜难求,面对刚刚收获赛季首胜的特尔斯达,主队能够一洗颓势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29 3.75 2.52

  欧洲即时: 2.16 3.75 2.7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多积治只有2平4负完全被对手压制,三个主场1平2负表现低迷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多积治只能排名荷乙13位,本赛季表现进一步下滑,只有1平2负积1分排名倒数第三。新赛季首秀上,主场比赛的多积治错失赢球良机,他们最终颗粒无收,与对手打成0-0平局。此后连续两场客场均遭遇输球打击,两场比赛的失球数高达6球,防守显得弱不禁风,可见球队赢球不易。

  特尔斯达在上赛季的荷乙比赛中高居第六位,目前积3分位居荷乙14位,属于下游队伍之一。新赛季首秀上,做客的特尔斯达显然没有做好准备,最终0-1负于对手,第二轮比赛主场又是以同样比分输球。上一场面对乌德勒支青年,特尔斯达终于一改颓势,凭借下半场连续进球的表现,特尔斯达2-0完胜对手取得赛季首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平半球起步为主,目前盘指纷纷统一到主让平半球上,而且上盘处于中水当中。平半球属于多积治面对特尔斯达开出的常规性盘指,过去类似盘指下,多积治难耐对手。

  特尔斯达刚刚迎来赛季首胜,对于提升球员士气帮助很大,在如此的盘指下,球队不乏做客全身而退的表现。因此,本场比赛的特尔斯达更应该得到支持。

  比分推荐:特尔斯达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